2008-10-15

又買了三本書....

今天跑去順發買一個該死的 print port 擴充卡
結果買了回去不能用
結果又多買了兩本書 -.- 真的是看不書了啊~~

第一本就是
「mac os x 使用手冊」

買這本書的原因勒
是因為最近買的 imac 
發現有很多功能都要按快速鍵~
但是真的都不會按耶!!  所以買本書來惡補一下....
希望會有進步捏~~~
第二本書
「i love mac」超實用精選軟體
買這本書的原因
還是因為那該死的 mac
實在不知道有什麼軟體可以用
也難怪人家都說 mac 很少中毒
因為真的很少程式可以開啊 @@
想再 google 搜尋軟體 最後都還得加個 mac
真是哭笑不得啊
還是看看人家都用什麼好用軟體吧!!

第三本
「flex 第一步」
這本書
是從對岸過來的 (但是我不知道他是坐飛機還是坐船)
這本書當然是我寫程式的工具書囉
但是這本書與國內flex最大的差別就是
這本書他有介紹實作範例
舉例來說
第14章:數據庫留言本
第15章:產品展示系統
第16章:投票系統
第17章:天氣預報程序
寫程式的都知道
工具書固然好用 但是還是有範例實際應用的例子更好了解程式的寫法
所以我特地買了這本簡體書回來看
(說實話是因為比英文的好看)笑.....


最後回頭看著 xbox 360 上堆滿的書
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完
然後快樂的開機完我的 xbox 360


ps 後面蕾絲的窗簾是我媽愛裝的~
我沒有怪癖喔!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要看「mac os x 使用手冊」那本書...........帶下來借我,好不好?咩老師


阿咩 提到...

嗯嗯~~

我會一起帶下去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