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0-08

ABOUT COMPANY

今天決定了要在台北租個辦公室來做貿易公司了

地址是在西門町51號
是個商業辦公大樓

租的原因是因為附近的交通很便利
但是我考量的還是這棟商業大樓有很多不同的公司
也許將來可以在公司有甚麼另外的發展
當然也許是我想太多吧

不過這麼高級的辦公室相對的租金也比較高
一個月居然要高達3萬多 而且還不含車位
車位一個月似乎要6500....

好吧
一切都算在開辦費吧~!! @@"

難得自己要做負責人...
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做貿易
都走著瞧吧~  如果有賢內助一定更好 = =a

最近感冒了 吃藥好想睡 (跳TONE 插一句)

不過辦公室的位置很小
大概只可以容納一些收納櫃跟四個辦公桌

所以我的想法是買個兩張頗具設計感的大桌子
大家就自己拉張椅子找位置坐
沒有屏風 也沒有規定自己該做哪裡
通通都是 FREE STYLE

至於公司的電腦
我想發 NOTEBOOK 給我的員工
(目前是想發 MAC AIR 啦 但是價格很高耶 ~ 而且螢幕 13" 用一天應該很累 )

電話方面應該要去找可以使用的 IPPBX
這樣他不管在哪裡都可以接到公司電話
應該也是頗方便的....也不需要另外牽線
用無線網路一切就搞定了~

真的是我夢想中的辦公室啊!!~
既然我的夢想 就讓我的員工來幫我實行吧~~

謎之音:你這樣開辦費好像不夠用喔!!~~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期待你的辦公室落成囉
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去看看ㄋ
哈...........如果很鳥
我會很用力笑你的

阿咩 提到...

拜託喔~

我也是很有設計美感的人耶

雖然我不太會動手

但是我有一雙明亮的眼睛
可以把辦公室弄的漂漂亮亮的喔!!!

請拭目以待!!~

3q